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义务植树,为2020年种下希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又是一年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27日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我镇开展2020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的带领下,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党员义工等40多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ec2ee924853a6a663f864bdc79d7db3.jpg

按照“有序、独立、分散”原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党员义工分批来到义务植树点。大家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灌,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随着一道道工序的完成,一棵棵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

742a4be130dd9ffd5bb4005255456f5.jpg

本次植树活动为推进生态宜居宜业建设,美化镇区环境,提升乡镇品质增添新绿。下一步,我镇将继续推进美化绿化工程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环保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今天我们在江门(鹤山)精细化工园区种下了绿色的希望,也给祖国献上一份绿色的祝福。我们坚信,伟大的中华民族一定能够战胜疫情!大家的生活也必将重归美好,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