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龙口镇召开2020年创文冲刺动员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23日下午,龙口镇召开2020年创文冲刺动员大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驻村组长、所站部门负责人,村(居)书记、主任,“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温启胜主持。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围绕今年我镇的创文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他强调全镇必须继续坚持把创文工作作为“头号”工程,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和破釜沉舟的勇气,在短期内补齐短板、打造创建亮点,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为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开展,会上,邓志华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质量,在思想认识上实现新高度。纠正“创建一阵风”“突击拿牌子”的错误观点,迅速落实龙口镇“创文十大提升行动”工程,做到问题不销号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杜绝依赖心理、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二是抓整治,在老大难问题上实现新突破。不定期开展各类型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加强环境卫生整治行动,落实创文“红黑榜”通报约谈制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三是抓宣传,在群众的创建参与度上实现新突破。常态化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和创文主题活动,加大与群众互动,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同时,为切实做好我镇创文网上申报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我镇在324日继续召开了创文网上申报材料工作会议。


会议要求,各部门、镇属各办(局)必须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成功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为目标,树立问题导向,清单式管理,精准对标对表、按时按质完成资料报送工作。我镇将通过建立创文信息定期报送通报机制,提高各部门、办(局)提交资料的时效性和质量,确保今年各项创文目标任务得以顺利完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