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奋进新时代,文明一起来”创文公益文艺晚会龙口镇专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24日晚,“奋进新时代 文明一起来”2020年鹤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文化下乡暨道德模范基层宣讲系列活动(龙口镇专场)在龙口镇河滨公园精彩上演。市委常委、龙口镇党委书记邓志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麦和幸等出席观看了此次晚会。

晚会当晚,河滨公园人头攒动,热烈非凡,现场观众多达500人。此外,晚会还通过“鹤山融媒”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直播,观看直播人数总计逾3000人。

晚会在龙口镇三凤舞蹈队的开场舞《幸福中国舞起来》中拉开帷幕,欢快的音乐、富有节奏感的动作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开场舞表演《幸福中国舞起来》

现场还有鹤山好人冯仪讲述好人故事传递正能量、《中国好时代》《梦伴》《分分钟需要你》弹唱出盛世美景、诙谐小品《祥叔美食历险记》反映生活、还有赏心悦目的舞蹈《最美是你》《茉莉花》《创文,我们在路上》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观众们沉醉期中。

伍尚芬独唱《中国好时代》

鹤山好人冯仪分享个人故事

扫黑除恶主题小品《祥叔美食历险记》

弹唱歌曲《分分钟需要你》

晚会期间,穿插创文知识以及创文成果的宣传和创文有奖问答互动环节,现场群众踊跃参与,大大提升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参与度和认可度。

此次晚会,是鹤山市“奋进新时代 文明一起来”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文化下乡系列活动的第八场。早前,813日亦在龙口镇兴龙工业区举办了“为文明一起加油”2020年鹤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进园区暨道德模范故事巡演系列活动。这两场活动的举办,不仅给龙口圩镇周边的居民带来了艺术盛宴,大大丰富了龙口镇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是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使创文意识深入民心,人人争当创文使者,为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起磅礴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