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摸查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企业: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预通知》要求,需在全市范围内摸查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入库工作要点

(一)重点支持方向,支持工业企业实施提质增效、智能化改造、设备更新和绿色发展等符合国家和省产业政策并取得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证的项目,重点支持电子信息、汽车、智能家电、机器人、绿色石化等五大先进制造业集群及其产业链、供应链企业,以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和海洋经济等战略新兴产业关键技术改造项目。

(二)不得申报类型。不得扶持淘汏类及落后产能企业(项目),已获得省财政资金专项奖补扶持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已获得省级技术改造专项资金扶持但未按规定完工验收的企业不得申报。

(三)事后奖补及货款贴息项目须在2019年1月1日(含)至2019年12月31日(含)内完工,且完工日期在项目备案证建设期内。

(四)扶持的项目设备为自项目原始备案通过日后至完工日期间购置的设备(以发票等合法票据的时间为准)。项目备案后2年内未开工申请延期的,自申请延期通过日后算起。符合条件购置的设备总额不低于200万元。

二、工作要求

本次摸查结果将作为2020年技改资金预算安排的重要依据,请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填报有关数据(附件1),并于8月20日前报至市科工商务局工业发展股。

联系人:梁靖媛,电话:8888508。


附件:1. 2020年广东省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摸查汇总表;

2.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预通知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

2019年7月16日

2020年广东省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企业技术改造项目摸查汇总表.xls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2020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资金项目入选项目库的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