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制造即将亮相135届广交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琶洲举办,共分三期,举办时间分别是4月15—19日、4月23—27日、5月1—5日。   

  为帮助我市企业抓机遇,抢订单,拓市场,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广泛发动我市外贸企业报名参展,并将为参展企业提供贴心驻馆服务。本届广交会我市共有35家/次企业参展,共获得67个展位,展位数量再创新高。其中品牌展位20个,一般性展位47个,展位主要分布在家用电器、摩托车、卫浴设备、家具等展区。

  本届广交会,我市将继续在中平台打造“鹤山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水暖卫浴)”展示区,占地138平方米,13家址山卫浴企业将抱团参展,集中展示我市生产制造的厨房龙头、面盆龙头、落地龙头、淋浴设备、浴缸、马桶、化妆镜、角阀、地漏、五金挂件、水件阀芯等全卫浴产业链的设备产品。据悉,本届广交会中平台展示区将全面升级改造,搭建造型亮丽的玻璃屋,全面提升外贸转型升级基地的品牌形象。

  图片2.png

(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展示区效果图)

  此外,我市的参展企业也将携最新的特色产品到场展出,如国机南联新研发的电动摩托车、牛力机械的电动叉车、志美尼的蒸烤灶一体机、广明源的立式水培种植机、金环电器的干衣机、斯柯电器的商用冰柜、天喜电器的咖啡机、汉歌卫浴获德国红点奖的面盆龙头、优美雅家具的金属木纹餐椅等。让我们一同期待4月15日的到来,为鹤山制造亮相135届广交会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