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沙坪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下沉基层开展“眼健康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9日,市科学普及志愿服务队联合沙坪街道办事处到鹤山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开展眼健康知识科普志愿服务活动,让眼科技术下沉到基层,把眼健康服务送到家,满足基层群众的诊疗需求。

  眼健康涉及全生命周期,每一个阶段都不可忽视,例如影响青少年健康的近视眼,影响中青年健康的糖尿病视网膜病变和老花眼以及影响老年人健康的白内障和老年黄斑变性等疾病,活动期间,鹤山科协、沙坪街道心系居民和职工眼健康问题,联合鹤山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开展“关爱职工眼健康公益行”项目,并开启居民眼健康服务站以及职工眼健康服务站。

图片1.png图片2.png

  自2021年建院,鹤山爱尔新希望眼科医院一直把科普工作以及医疗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在鹤山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带引下,“鹤山爱尔新希望眼科科普基地”被评为“鹤山市教育科普基地”,有效将科普工作更好地落地实行,今后该院继续做好科普教育基地工作,将他们的专业技术和服务辐射到沙坪街道28个村(居)委会,让基层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可以享受到他们的服务,致力于加强推动公民科学素质建设,服务鹤山市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