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召开2023年惠企系列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惠企政策的知晓度,让企业及时了解、充分享受相关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由各业务股室派员组成政策宣讲团,分别到全市10个镇街召开2023年科工商务系统惠企政策宣讲会,累计超过500家企业参加。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企业是鹤山制造业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宣讲人在会上围绕“实施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 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从强产业稳增长、扩投资增动能、稳贸易拓市场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技术改造、数字化转型、科技创新、专精特新、商贸流通、招商引资、人才引进等涵盖科技、工信、商务领域的惠企政策。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政策宣讲活动收获颇多、受益匪浅,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下一步,我局将根据各项惠企政策的申报条件,组织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让企业切实享受到政策的补贴,深入推进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