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优质工业企业服务专员培训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提升服务专员服务能力,11月7日上午,由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江门市优质工业企业服务专员培训会议(鹤山专场)在鹤山市委党校召开,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斌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1.png

  

       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张斌在培训会上对优质工业企业服务专员工作机制进行了说明。根据江门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建立优质工业企业“一对一”服务机制,实现每个优质企业都有专员对接服务,而服务专员是由企业属地镇(街)的领导干部担任,以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以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最终目标,第一时间掌握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困难和问题,及时响应企业诉求。精准实施全程服务、全程跟踪、全程参与的服务模式,实现“企业有问题、专员有对接、部门有联动、结果有反馈”的服务效果,让企业轻装上阵、茁壮成长。

图片2.png

       

       江门市发展改革局、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江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江门市税务局、江门市自然资源局、江门市生态环境局等有关市直部门向服务专员宣讲了各类涉企扶持政策,助力服务专员提升企业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吹响了政府专员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的号角,通过建立优质工业企业“一对一”服务机制,为我市深入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