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1家企业亮相广交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5日第134届广交会在广州线下开展。据悉,本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11月4日分三期举办,展览总面积扩至155万平方米,展位总署7.4万个,展区总数55个,参展企业28533家,展会规模创历史新高。

       本届广交会进行了展位重新评选,各展期展区也进行了优化调整。为帮助我市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平台抢订单拓市场,鹤山市科工商务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对有意愿申请广交会品牌展位的企业进行集中培训,并到址山卫浴基地开展业务指导,引导各企业参照评分细则,认真开展前期准备工作。

       本届广交会鹤山共有31家企业获分配展位,展位数量61个,企业数量较上届增加10家,展位数量增加20个。展位主要集中在家用电器、卫浴设备、家具、摩托车等展区,其中有5家企业获得品牌展位,金环电器、志美尼电器首次获得家电展区品牌展位,格莱仕为江门首家获得自行车品牌展位企业。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627.png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677.png

(市领导刘德贤一行调研志美尼、国机南联等参展企业)


广交会第一天

鹤山企业现场展位客商云集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420.png

(斯科电器供图)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443.png

(国机南联供图)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454.png

(格莱仕车业供图)


多家企业携新品亮相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577.png

       广明源在本届广交会展示多个重磅亮点,不仅涵盖了感控消杀、医疗健康、高端制造、环保净化、设施农业及养殖业等各个领域的尖端产品和解决方案,还包括一系列明星产品和新品,其中核辐射检测仪于展览现场受到青睐。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624.png

       志美尼电器公司首次获得广交会品牌展位,将在广交会上展示一系列最新设计的产品和创新技术。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675.png

       国机南联,推出多款针对中南美洲、非洲及中东等市场新车。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729.png

       广东天喜2023年研发推出新品咖啡机,能够快速制作出浓郁的咖啡。


134届广交会开幕!鹤山32家企业亮相广交会806.png

       格莱仕车业展示一系列先进产品,包括适合成人骑行的经济型、高端型电动自行车;大功率长续航全路口骑行车,雪地轮胎纯电巡航车,三轮电动车及儿童滑步车。

       同时,为全面提升我市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水暖卫浴)的影响力,在广交会第二期(10月23日-27日)期间,鹤山市水暖卫浴五金协会将携手12家卫浴企业打造鹤山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水暖卫浴)综合展示区,展示区位于中平台主舞台侧,占地135平方米,将为八方宾客展现址山卫浴新技术、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