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惠企政策知晓度,让企业及时了解、充分享受相关政策,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我局于 8 月16日在鹤城镇举办“鹤山市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宣讲会”,全市60多家企业参加本次政策宣讲活动。

图片1.png

       由江门市发展和改革局、江门市科学技术局、江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门市商务局、江门市金融局、江门市税务局、人民银行江门中心支行组成的宣讲团队,全方位向企业解读了电价、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就业创业补贴、职工技能提升、外贸创新发展、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企业全生命周期税收优惠、企业贷款等政策。同时将相关政策汇编印发给各企业,让更多企业了解掌握我市政策,更高效地推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