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党建引领,志愿助残”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8月8日,市科工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莫学明、市科协副主席区艳香带队到共和镇开展“党建引领、志愿助残”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共和镇四户结对的残疾人家庭,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的帮扶政策,了解他们的状况和实际需求,及时帮助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油和米等生活物资。家属对小组的到来表示十分感激,充分肯定党和政府的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自立自强。莫书记叮嘱社区工作者用好各项助残帮扶政策,为残疾人生活、就业创造更多的条件,提高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8月8日,市科工商务局开展“党建引领,志愿助残”慰问活动1.png

       随后,慰问组一行前往共和镇康园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了解康园中心的服务情况和学员的日常起居情况,并分发慰问品,学员在领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感谢,康园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学员社会适应能力和质量,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完成新的蜕变。

8月8日,市科工商务局开展“党建引领,志愿助残”慰问活动2.png

       市科工商务局党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志愿助残”的模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残疾人的帮扶工作,通过党建引领整合各类助残服务资源,将经济优势转化为助残服务的强大动力,让扶残助残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