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我市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队伍再添新成员,2家企业上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好消息!

       近日,省工信厅对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广东欣龙隧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鹤山市嘉米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进入公示名单。截至目前,我市在库“专精特新”企业包括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4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63家。

图片1.png


       什么是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做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能力突出的企业,“小巨人”则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第五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介绍

       广东欣龙隧道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盾构物资、盾构装备研发、设计与制造及再制造等核心资源优势于一体,以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隧道掘进装备的高新技术公司。在盾构机行业拥有雄厚的技术经验,注重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再制造资质认证和隧道掘进机检验中心CNAS认定等科研荣誉。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将继续不断创新和提升自身竞争力,致力于成为盾构机领域的领先企业。

图片2.png


       鹤山市嘉米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光学镜片镜头、颜色滤光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已通过了ISO9001 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推行精益生产、信息化管理,拥有卓越、充满活力的的研发、管理、生产团队,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授权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40多项。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