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6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市科协)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会议,进一步明确把纪律挺在前面,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上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市科工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培到会指导。

IMG20230626085542.jpg

       会上,梁沃威就我局2023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作总结,重点分析研判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并对下半年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出具体的工作部署。局、市科协班子成员分别结合排查的廉政风险点,围绕各自分管的队伍与业务作自我检视发现存在不足的情况汇报。

       李炳培指出局党组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各领导班子要扛牢“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加强反面警示教育,科学运用“四种形态”,着重在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切实管队伍、抓作风。

       梁沃威强调,抓工作纪律、干事作风容不得半丝松懈,还得要反复讲、反复抓,“关键少数”要做到以上率下,带头强化政治引领,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同时带头实干担当,抓实“两个走访”,采取更加积极有力的举措推动制造业当家,争创鹤山工业发展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