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气象知识科普活动,让气象走进群众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这是2023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也是国家对于广大市民群众寄予的美好期望。为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鹤山市科工商务局面向市民群众开展一系列科普活动,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

图片23.png

       5月31日,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和鹤山市气象局在鹤山市科技馆联合举办“气象知识科普活动,让气象走进群众”气象科普活动。活动中,市民群众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对气象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台风+地震、洪涝、VR灾害体验馆,市民沉浸式体验了自然灾害的给人类生存带来的危害,学习了相应防灾避险安全知识。

图片24.png

       通过本次活动,大力弘扬了科学精神,普及了科学知识,进一步营造了市民群众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相信科学、依靠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