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学先进模范,树文明新风、齐做文明鹤山人——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发挥道德模范榜样作用的重要论述和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5月30日下午,鹤山市科工商务局以“学先进模范,树文明新风、齐做文明鹤山人”为主题,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鼓励全体职工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的崇高精神,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示范引领作用。

5月30日,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1.jpg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我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敬仰的心情,有序进入展馆参观学习,展馆精选各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把他们的事迹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出来,全面诠释了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自强励志的道德精神,让每一位参观者都能深切感受到“好人”的独特精神魅力和高尚风范。随后,我局还组织观看了2个先进模范的事迹录像:一是“中国好人”谭杰华,学习他不断奋斗,摆脱困境,爱泽他人,用实际行动践行高尚的道德观及助人为乐的精神;二是鹤山市公安局民警李建昀,他先后在多个岗位上默默奉献,每当面对急难险重事件,总是冲在第一线,毫不退缩,用青春热血书写模范警察的故事。这些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迹,彰显着社会正义、传播着文明新风、感染着全体干部职工的内心,激励大家向好人学习,与美德同行。

5月30日,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开展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2.jpg

       活动最后,我局还举行了学习心得座谈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触颇深,明确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中国好人”为榜样,以实际行动做好事、当好人,自觉向好人看齐,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身,共同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