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鹤山市科工商务局举办“深化科学综合治水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5月25日,鹤山市科工商务局联合鹤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和鹤山市河长制办公室,在鹤山市治水教育科普基地举办“深化科学综合治水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IMG_20230525_151709.jpg

       本次活动由北控水务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讲解,参与人员结合讲解和实地参观的形式对沙坪河治理工程有全面的了解,充分感受近年来鹤山水环境的巨大变化。鹤山市治水教育展厅不仅展示了丰富的治水经验,也提供了知识科普的平台,致力于提高全民绿色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水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实现河长制开门治水、全民共治。

图片2.png

图片3.png

       通过此次活动,市民群众更加坚定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把节约用水、保护环境落实到生活工作中,为推进鹤山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