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走出去!“鹤山-中欧合作区”亮相中国欧盟商会颁奖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中欧合作区”的金字招牌在欧盟名企中成功打响。近日,中国欧盟商会(以下简称“欧盟商会”)华南2022-2023年颁奖大会在深圳举行,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应邀参加此次活动,向企业推介展示鹤山城市风采,争取商会更多支持,开拓中欧合作新空间。

图片1.png

中国欧盟商会华南2022-2023年颁奖大会现场

        作为活跃在中国的重要外国商会,欧盟商会已拥有近1800名会员,对中外企业交流进步、中国市场经济改革发展起到重要作用。本次颁奖大会为鹤山提供了一个展示城市形象和推介中欧合作区的亮相机会,在颁奖大会现场,科工商务局播放了“鹤山-中欧合作区”的宣传片,优越的交通条件、优质的营商环境、“企业敢干”的浓厚氛围、高品质的人文环境,吸引了与会嘉宾的目光。在交流环节,科工商务局积极与到场外宾展开交流,向其展示鹤山投资环境和欧资企业在鹤情况,使得众多外企对鹤山更深的认识,大大提升了他们进驻鹤山的信心。

图片2.png

大会现场播放中欧合作区宣传片

        欧盟商会全国副会长、华南董事会主席Klaus Zenkel表示,他曾经到过鹤山,认为鹤山这几年的发展十分迅速,为欧洲企业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营商环境,特别适合中小型公司落户和发展。作为进驻中国市场多年的欧盟强企德国博世集团,广东负责人Marco表示博世公司在中国业务众多,也计划向广东地区持续加大投入,希望有机会能到鹤山中欧合作区实地考察。

图片4.png

现场展示鹤山-中欧合作区简介

        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起步之年,也是鹤山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起步之年。鹤山市科工商务局紧盯“力争引进亿元以上项目不少于55个,计划投资额超300亿元”的目标,积极走出去招项目,参加本次欧盟商会华南区的颁奖大会,既是展示鹤山投资环境的重要一步,也是向欧洲企业展示中欧中小型企业合作区品牌的关键一招。科工商务局将继续坚定扛起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各级联动、形成合力,奋力推动鹤山经济工作实现更好、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