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服务制造业当家 助力高质量发展 ——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举办专精特新暨金融服务政策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更好地提升鹤山市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促进全市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实现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3月1日,鹤山市科工商务局2023年度优惠政策系列宣讲会的第一场——专精特新暨金融服务政策宣讲会在鹤山工业城举办。全市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四大优势的100多家中小企业以及各镇街经济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3_副本.png

        活动邀请了广东省省机电建筑设计院曾国富所长和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广州办事处赵艺副主任分别为企业负责人讲解专精特新“小巨人”及省专精特新申报需要注意的关键点,解读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办法。现场设交流互动环节,为企业负责人解答疑惑,精准有效地促进了我市中小企业向专精特新企业方向发展。

4.png

        此外,本次活动还联系了我市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向与会企业作相关金融服务政策介绍。培训结束后,广东南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企业提供咨询指导服务,对参加培训的企业提供专精特新政策的免费指导。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