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科协开展“大手拉小手,科技创未来”品牌系列活动——《科普天地》分享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市科学技术协会始终坚持以科学普及为重点,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科协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组织科普工作者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精心打造“大手拉小手,科技创未来”工作品牌,提升未成年人科学素质,营造浓郁的科技创新氛围。

        2023年2月26日,鹤山市科协联合市图书馆开展《科普天地》分享会科普活动,通过老师带领小朋友阅读科普杂志,引导小朋友互相分享阅读心得,助力小朋友提升科学素质。

3_副本.png

        《科普天地》是一本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科技创新知识的科普杂志,阅读科普杂志不仅可以激发小朋友们的读书热情,引导小朋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同时也为他们打开了科学世界的大门,培养他们对科学的兴趣。

        分享会用书籍搭起了小朋友与科学之间的桥梁,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锻炼他们的科学思维,营造出良好的科教氛围,深化了“大手拉小手,科技创未来”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