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总结大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鹤山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度工作情况,共谋2023年发展新篇章。1月18日,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莫学明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0124855.jpg



        会上,各股室代表以PPT形式汇报2022年度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及2023年工作计划。会议还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春节假期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120124924.jpg


表彰先进个人


        2022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局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地实施“制造业当家”不动摇,推动科技、工信、商务各领域都取得显著成效,一是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今年共引进亿元以上项目39个,计划投资增速位居东部三区一市第一,并成功引进全球行业排名第一的隆基绿能投资的10GW单晶组件项目。二是产业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鹤山产业转移工业园成功扩园;把握省高标准建设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契机,将鹤山放进省政策的“盘子”里。三是企业培育收获新成效。我市华鳌、厚积两家公司通过国家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认定,实现了“零”的突破。除此之外,市科协及各股室都交出靓丽的答卷,在推动经济高发展上切实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面对新冠疫情,全体干部职工不畏艰辛、勇毅坚守,彰显了科工商务担当。



微信图片_20230120124908.jp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新时代制造新城的奋进之年。梁沃威要求,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抓政策双重利好黄金机遇期,以“拔头筹、争上游”的精气神,以落实“两个走访”的扎实作风、勤思考、重创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走好制造业当家、做强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推动鹤山发展争先进位,奋力争创全国工业百强县,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微信图片_20230120124929.jpg


鹤山市科工商务局以时不我待的精神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谱新篇

力促鹤山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