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组织观看《榜样6》,激发前行的力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学习他们伟大感人的事迹。榜样们都有着一些共同的地方,立足平凡的岗位,面对各种艰苦的条件,依然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着,最终实现了党、国家、人民利益的最大化,赢得了党和人民的高度肯定。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畏牺牲、勇于克服各种重大困难。这些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深深激励着我们要坚信理想的力量,始终把党、国家、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更要时刻记住脚踏实地,要有一颗甘于平凡、无私付出、忘却自我利益的纯粹的心。

       我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榜样们才是我们最应该追的“星”,经常学习他们的杰出事迹,可以源源不断为自己摄取丰富的精神食粮,对我们永葆入党的初心,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都应该将榜样的精神力量发挥到日常工作中,乐于奉献、主动奉献,敢于迎难而上,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不断取得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尤其是当下正处岁末年初的阶段,各项工作正准备收尾,明年的工作也开始着手谋划,不能有任何懈怠的情绪,不管天气再冷都要保持内心对工作的热度,保证完成各项任务。

已处理1639724903578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