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作阶段性意见反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7日,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有力指导,指导组组长陆卓强同志向我局开展情况作阶段性意见反馈,科工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同志主持反馈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已处理1638953661115图片1.png

       陆卓强组长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鹤山市科工商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江门市委和鹤山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对标对表开展工作;多种学习形式,推动学习教育提质,并抓紧抓实“干”字当头和“效”字着力的韧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围绕“学习参与”“经验提炼”“资料归档”三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提出了很强操作性、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梁沃威在表态发言时指出,市科工商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从严从实开展系列工作,并将以此次巡回指导反馈为契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奋发有为担当“勇担中欧合作”新使命、奋进“融入湾区”新征程。同时强调,下一步局党组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三方面发力奋进。一是在“悟思想”上再深化,紧盯市委党教办提出的近期重点工作指引,把握好不同层级、不同群体的学习重点和目标要求,持续强化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二是在“办实事”上再拓展,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暖企安商解难题”善作善成,拓宽思维视野,加强与社区大党委、“两新”党组织等联动,找准小切口,进一步推动“微实事”志愿服务,与结对基层党组织形成1+1>2的党建合力。三是在“开新局”上再攻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市委市政府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在学史力行中增干劲,在“科技引领”“工业振兴”“园区再造”等重点攻坚中求突破,在真抓实干中体现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