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知史爱党,我向党表白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市科工商务局在前期召开党史学习动员大会,党史学习专题宣讲会,全体党员干部用好党史学习教材、“学习强国”“有声图书馆”“强哥讲故事”等学习资源,积极参加市举办的线上线下等各种党史知识竞赛项目,结合实际职能开展了一系列的“为民办实事”项目等,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了一浪一浪的高潮。为继续保持党史学习的热度,推进党史学习达到更高、更深的维度,市科工商务局继续举办“知史爱党,我向党表白”系列活动。活动结合《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方案》成立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组(3个党员先锋队、1个青年干部突击队)开展,以党员先锋队为单位,每个先锋队推荐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一:笔墨丹青颂党恩。以“学中共党史,庆建党百年”为主题,共同挥毫泼墨,用书画作品齐颂党恩。在职党员干部、部分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活动,以自己的擅长技法现场书画,将党史知识寓于书法中,向党表达深厚的敬爱之情。活动现场氛围浓厚,党员干部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爱在其中。

   已处理1622020473464图片 1.png

已处理1622020473464图片 2.png

已处理1622020473463图片 3.png

已处理1622020473465图片 4.png


  活动二:经典朗诵抒红情。围绕爱国诗词、红色诗歌、革命经典、红色家书等文本朗诵,共同学习内涵丰富、博大精深的党史文化、党史精神。7组朗诵者代表全局精彩演绎了各具特色的作品,抒发了我们对党和祖国深沉之爱。全局干部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纷纷表示活动新颖多彩,振奋人心,为忙碌高压的工作注入澎湃饱满的动力。





 

已处理1622020473465图片 8.png

已处理1622020473465图片 9.png


  活动三:青年干部论党史。我局的青年干部时刻在各自岗位中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中,挺身而出,勇于担当作为。始终秉持着理论学习走在前面、吃苦耐劳走在前面,高质量完成全局安排的各项工作。

已处理1622020473459图片 6.png

已处理1622020473456图片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