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第一届机关党委成立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27日,中共鹤山市科工商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局机关及退休支部共4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科工商务局机关党委委员和党委书记,代表着市科工商务局的机关党建工作从此谱写了新篇章。

为进一步加强局党建工作,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中共鹤山市科工商务局机关委员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于2018年6月29日正式成立。此次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中共鹤山市科工商务局党委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按照候选人得票情况,刘永华、陈春玲、陈国良、何继红、易泽全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陈春玲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书记。

新当选局机关党委书记陈春玲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党委做表态发言。陈春玲同志指出,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必将珍惜荣誉,不辜负广大党员的信任,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带领科工商务局机关党委的全体党员把党建工作水平推向新的高度。

局党组书记、局长储涂应代表局党组对机关党委的成立和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就加强机关党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机关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大学习,赢得未来发展主动权;通过深调研,把问题矛盾搞清搞透;通过真落实,为人民谋利益谋幸福。二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大局,实现党建工作和中心大局同频共振。三是同心协力,共同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