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月3日下午,我局分管领导带队到共和镇开展春节前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在共和镇相关领导陪同下,我们先到良庚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委干部进行亲切交流,就春节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工作进行探讨,并送上我局的慰问品和慰问金,对基层一线干部的辛劳工作表示关怀和感谢。 

已处理1612399839163图片1.jpg


  随后我们来到党龄已达到62年的困难老党员梁保喜家中,对他进行深切慰问,了解他的健康情况、生活情况。交流中我们发现梁保喜很健谈,讲话中气十足,得知他已是94岁高龄,依然能够生活自理,我们都觉得很欣慰。最后我们为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祈望他继续保重身体,祝福他身体健康。

已处理1612399839164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