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0年鹤山·深圳投资推介会在深举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18日,鹤山市在深圳市举办以“鹤舞侨邑 帆扬湾区”为主题的2020年鹤山·深圳投资推介会。市委常委、共和镇党委书记、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胡国伟,市科工商务局负责人等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1 (1).jpg

1 (2).jpg


  会上播放了鹤山市投资环境宣传片,全方位展示了我市优越的投资营商环境。 

1 (3).jpg


  市委常委、共和镇党委书记、鹤山工业城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 胡国伟

  胡国伟在会上表示,此次投资交流会是鹤山市积极学习深圳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推动鹤山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重点推介了鹤山工业城、珠西物流中心、江门市(鹤山)精细化工产业园等多个重点园区,向与会嘉宾展现了鹤山巨大的产业发展潜力。

  胡国伟表示,鹤山市将抢抓战略发展机遇,实施创文攻坚、产业平台提质、百亿产业培育、民生福祉增进、营商环境优化及城乡品质提升六大行动,全面建设有温度、有速度、有热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鹤山市将以最诚恳务实的态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投资者在鹤山做得更好,变得更强。 

1 (4).jpg


  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区域公司江门招商部招商总监 汤健琨

   1 (5).jpg


  伙伴产业服务集团政府及园区业务部总监 李小峁

  随后,万洋集团、联东U谷、伙伴产业服务集团等落户鹤山市的知名产业平台运营商分享了在鹤山投资的心得与体会,向与会的嘉宾展现了鹤山“宜居宜业”的良好形象。

   1 (6).jpg


  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林说:“一方面,鹤山市有非常好的区位优势,它地处珠三角核心区域,靠近顺德、高明,到广州是一个小时车程,跨江到东莞、深圳的交通都非常方便。另一方面,鹤山周边也有配套的玻璃孵化产业区,我们可以以这个作为基础,向上下游延伸,在鹤山发展高端的深加工,再配套机械装备和原辅材料产业,把整个产业链导入,江门信义玻璃可以从原来20亿元的产值扩大10倍,达到年产值200亿元的一个大型产业。”


 1 (7).jpg

1 (8).jpg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吸引了深圳本地上市公司、龙头企业及产业链配套企业、重点商协会等50多家企业代表参会。

  鹤山市是广东珠三角腹地的新兴工业城市,是粤港澳大湾区节点城市之一。根据《中国县域经济发展报告(2020)》,鹤山市在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中排名38,广东省县级市排名第一。2017至2019年,全市招商引资年均超300亿元。今年1-11月份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5.4%,增速在江门排行第2。工业投资逆势增长8.7%。预计今年我市全年招商引资总额约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