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总投资价值131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9日,鹤山市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动工活动隆重举行!


已处理16058326379162.jpg

  据悉,此次活动签约、集中动工(投产)的项目总投资131亿元。其中:动工项目7个,计划总投资74亿元;投产项目6个,总投资7亿元;签约项目9个,总投资50亿元。

已处理16058326379194.jpg

  ▼

  部分重点项目简介


宝湾(华南)人工智能新零售产业园项目

已处理16058326379195.jpg

  一、项目概况:

  选址:鹤山市龙口镇福迳工业区

  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约432亩,计划建设17.3万平方米的国际一流水平的供应链服务设施,开展人工智能研发创新、智能供应链管理以及宝湾库卖新零售三大核心业务,打造湾区现代新型智慧供应链管理服务的标杆项目。

  二、投资情况:

  总投资:20.09亿元。预计整个项目后年均总收入超20亿元,年均纳税超1亿元,亩均纳税30万元以上。


熙麦公司熙麦大湾区时尚供应链枢纽项目

已处理16058326379186.jpg

  一、项目概况:

  内容及规模:目前公司投资覆盖全国93个主要物流节点城市,总开发量300万平方米,运营体量130万平方米,熙麦大湾区时尚供应链枢纽项目建设包括时尚品牌电商中心、鹤山鞋业展示交易中心、鹤山伞篷业展示交易中心,大湾区服装品牌供应链和结算中心、无车承运和区域运输平台等,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

  二、投资情况:

  总投资额:10.8亿元。


银石集团银石(华南)智慧供应链产业园项目

已处理16058326379197.jpg

  一、项目概况:

  内容及规模:项目占地150亩,定位为银石华南区域产业运营中心,重点打造银石华南区域智能汽车零部件装配与销售分拨中心、冷链供应链中心、餐饮新零售中心以及企业办公结算中心,提供产品销售、中央分拨分拣、仓储配送、数据信息及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二、投资情况:

  总投资额:7亿元。预计年产值11.4亿元,预计年纳税4581万元。


大昌鹤山现代物流园项目

已处理16058326379198.jpg

  一、项目概况:

  内容及规模:大昌鹤山现代物流园项目由江门市蓬江区大昌超市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50亩,项目的建设内容是高标准现代化物流仓库、办公室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定位为江门地区内各大门店的物流配送及第三方供应链和物流商的区域配送、加工、结算以及总部基地。

  二、投资情况:

  总投资额:7000万元。

广东华鳌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扩产项目

已处理16058326379189.jpg

  一、项目概况:

  选址:鹤山市鹤城镇工业二区

  内容及规模:广东华鳌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以生产高温母合金为主的高新科技企业,产品主要用于航空、航天和核电站的合金原材料,是典型的新材料生产企业。建设生产厂房、科技研发楼、物流及生活配套设施,打造高温合金、3D粉末、MIM粉的产研基地。

  二、投资情况:

  现计划利用工业二区的相邻用地500亩,增资50亿元打造航空新材料产业园。首期用地156.88亩,投资16亿元人民币。


鹤山国际陆港一期

已处理160583263791810.jpg

  一、项目概况:

  内容及规模:作为产业新城核心功能板块的鹤山国际陆港以广珠铁路江门北货运枢纽为依托,占地总面积约1000亩,由政府统筹主导,通过政府直接投资开发、政企合作开发、企业自主开发等方式,建设大型仓储中心、公共堆场、公共服务区、监管作业区、铁路集装箱专业作业线、监管堆柜区等交通物流基础设施。陆港一期占地136亩,建设工程包括含国际陆港值班楼、国际陆港仓储中心,建筑面积约84716平方米。

  二、投资情况:

  总投资额:4.7亿元。


嘉民江门鹤山现代物流园

已处理160583263791611.jpg

  一、项目概况:

  内容及规模:嘉民江门鹤山现代物流园项目由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内最大型的工业地产上市企业,也是全球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的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投资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80亩,建筑面积约14万平方米,项目的建设内容是高标准现代化物流仓库、办公室以及相关配套设施,定位为粤港澳大湾区商贸零售、电子商务、冷链物流、第三方供应链和物流商、终端用户等区域配送、结算以及总部基地。

  二、投资情况:

  总投资:10.5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