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全体职工干部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部署全局学习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莫学明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作动员讲话,市科工商务、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03934843301微信图片_20201026124034.jpg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这个重大历史关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东视察,亲自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对广东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为我们进一步办好经济特区,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已处理1603934874604微信图片_20201026124055.jpg

  会上,梁沃威同志指出,各班子成员、各股室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市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抓好落实,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定期总结,狠抓各项指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为年底冲刺打好坚实基础,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助推鹤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