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助力赤坎市场升级改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创文工作,市科工商务局主动对接创文挂点村委,全力助推赤坎市场开展升级改造。

  4月28日,市科工商务局、沙坪街道办、赤坎村委会与市场管理方召开了座谈会,商谈整改方案。5月9日上午,沙坪街道、赤坎村委会“两委”成员等联合对赤坎市场、赤坎大道等地限期未自行清拆的违章搭建进行强制性清拆。行动得到相关的商户和住户理解和配合,清拆行动顺利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共清拆点位约40个,清拆铁棚270平方米,清拆伸缩棚10个约300平方米,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已处理15892551657491.jpg

  5月9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总工程师莫学明到赤坎市场开展调研,对市场后期整改工作进行摸底,并现场作出指导,明确市场后期整改方向,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已处理15892551738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