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总投超160亿元!鹤山抗疫复产两不误,今日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鹤山迎来农历新年后

  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2020年鹤山市首批

  重大项目集中动工!

  投资总额超过160亿元!

  已处理15832178030271.jpg

  2020年鹤山市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动工仪式在址山镇龙湾产业园举行。万洋众创城、智诚科技、上元产业港、天山支架等四个项目集中动工,总投资超160亿元。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鹤山市领导林贤进、聂加伟、施国亨、林锡波,市相关职能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

  今日集中动工的四个项目涵盖新型产业集聚平台、装备制造、自动化智能设备等领域,都具有较强的引领性、创新性、成长性,对于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园区配套、壮大鹤山经济具有积极的作用,必将成为鹤山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已处理15832178076972.jpg

  没有锣鼓喧天,

  没有人山人海!

  只有发展经济的澎湃激情

  和复工复产的高涨热情!

  因疫情防控需要,仪式现场连线了远在浙江温州的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先生,他通过视频进行了特别的致辞。他说,危机中始终孕育着机会,我们不会降低对鹤山的投资信心,也不会减慢项目的建设步伐。

  已处理15832178100353.jpg

  今日动工项目的企业家代表亦纷纷上台致辞,晒出自己的满满信心,表示2020将继续与鹤山携手并肩,共创佳绩!

  已处理15832178126924.jpg

  ▲鹤山市智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枫燕女士

  已处理15832178157355.jpg

  ▲江门上元菲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冯式忠先生

  已处理15832178187066.jpg

  ▲鹤山天山金属材料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许信登先生


  江门市副市长蔡德威表示,按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广大企业都延缓了复工复产时间,经济和社会发展都遇到了极大的挑战。2020年鹤山市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动工,为今年江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开了个好头,显示了江门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的决心,提振全市上下战胜疫情、推动经济发展的信心。

  2月初,江门市及时出台了支持复工复产“30条措施”,从加大财政金融支持、降低用工成本、减轻企业经营负担、优化政务服务等方面给予扶持,助力企业尽快渡过难关,目前,全市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效果,为今年江门市加快打造先进制造业强市,大力推进“招商引资项目提质年”行动提供了保障。

  鹤山市委副书记、市长聂加伟希望今天动工的项目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尽量把工期安排得更紧凑一些,把工程调度得更科学一些,力促项目早日竣工、早日投产达效,为鹤山的经济发展再添新动力。

  接下来,鹤山将采取更大力度的扶持企业复工复产措施,主动对接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合力解决难题,让员工安心上岗,让项目高效建设,以实际行动为项目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