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科工巾帼勇担当,不让须眉助抗疫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科工商务局女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纷纷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用大爱筑起防疫的安全屏障。

  开展港口、商场检查

  持续开展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和鹤山港口岸的督促检查。科工巾帼投身其中,每天到大型超市、鹤山港口岸督促和指导落实清洗和消毒等有关防控措施,加强扶手、电梯、地面、购物车等消毒清洗频次,加强内部员工卫生安全管理,要求工作人员、所有顾客必须戴口罩、测体温,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密切关注生活物资等供应,确保生活物资供应得到保障。

  已处理15821816440921.jpg

  已处理15821816469602.jpg

  力助值班,严防死守

  为进一步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大力支援联防联控值守工作,科工巾帼积极支援址山镇开展对重点出入口24小时联防联控,对所有进入我市人员进行监测,对入境车辆进行记录,无关车辆劝返。

  已处理15821816559623.jpg

  排查核实,强化管理

  为凝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在防疫一线发挥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双服务”作用,市科工商务局主动与进驻社区对接,组织党员义工到新业社区参与社区防控排查工作,科工巾帼积极参与,对社区住户信息进行登记核查并派发防疫宣传单,要求出租屋业主到社区报备并做好租户信息采集、管理工作。

  已处理15821816622234.jpg

已处理1582181667027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