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商务局到我市商超检查督导防疫保供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江门市商务局叶荣超副局长一行到我市商超检查督导防疫保供工作。科工商务局总工程师莫学明陪同,并就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我市疫情应对措施、生活必需品市场的供应备货情况、疫情防护巡查等防控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对我市大润发、鹤山广场、坚美广场、一汇新天地等大型商贸流通企业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人员配备口罩、体温检测登记、应急预案及场所消毒、落实顾客必须佩戴口罩等防控情况逐一检查,对大润发商场把防疫宣传贯穿到蔬菜供应区、消毒点不漏掉每个门帘、每个工作人员佩戴手套全覆盖、推出平价蔬菜活动等细微环节表示赞同,对企业在防控期间积极组织货源,不囤积、不炒作,保障蔬菜供应充足等保障市场供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安排商务工作人员将企业的当前困难做好记录并尽力协调解决,鼓励各商贸流通企业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加强货源组织,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增加消毒频次等防控措施,严防大型商场发生疫情扩散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