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沃威作工作部署,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麦少怀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5689631383931.jpg

梁沃威就如何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担当,是推进新时代从严治党的时代需要,是密切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要继续引导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行动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二是狠抓关键重点,切实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紧围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四项重点措施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带头,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提供保障。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带头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四是以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推动科工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抓好全局今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园区建设和平台升级,坚持招大引强,年内引进一个20亿元以上项目,推动我市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全面打造五大百亿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