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2018年古劳水乡“北控水务杯”龙舟赛的工作方案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我局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做好2018年古劳水乡“北控水务杯”龙舟赛的各项工作,为确保活动安全畅顺、圆满成功举办,特制定如下方案:

一、加强网站宣传。鹤山政府门户网开设专题版面,针对我市龙舟文化推出相关专题报道,开设鹤山龙舟文化相关话题讨论,充分挖掘我市传统文化,大力转发各媒体对此次龙舟赛的相关报道,宣传我市龙舟文化品牌,展示我市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为此次赛事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联系人:杨丽珠  13432295586

二、协调做好保障工作。我局将大力协调做好供电保障和通信保障工作。第一,保障供电安全,协调供电公司做好龙舟比赛期间的供电,做好活动现场的供电保障,检查龙舟赛区和附近店铺的用电设备,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第二,保障通讯畅顺,协助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安排通讯车辆,增强赛区网络信号,做好活动现场通信保障工作。

联系人:陈国良13632082098

三、协调做好接待工作。根据市政府安排,我局积极做好嘉宾的邀请、接待、报到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期间嘉宾游客有序安全观看。联系人:李学恩 1370271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