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2年国家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协助组织开展2022年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满意度调查的函》要求,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定于2022年11月至12月31日面向社会开展满意度调查。现将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向全社会予以公告。

图片1.png

“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方法:扫描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选择“关注公众号”,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进入“政府履职”,进入问卷填答:选择①广东省→②填答人身份(社会人士、教师、学生)→③相应问卷填答→④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1日。

  说明:该项调查是国家对省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的满意度调查,不是对市县级政府履行教育职责的满意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