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广东省鹤山市2022年教师招聘(第三场)笔试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广东省鹤山市2022年教师招聘(第三场)暨引进名教师公告》,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方式及时间

  本次招聘笔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考试时间:2022年7月20日上午9:30登录系统待考,

  正式考试时间为10:00—11:30。

  笔试具体操作流程和要求详见附件1、2和3。

  二、笔试安排

  1.打印准考证

  考生请于2022年7月18日10:00至笔试开考前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招聘各环节均需查验准考证,建议下载保存。)

  2.笔试模拟测试安排

  (1)自助模拟测试

  在2022年7月17日和19日的10:00—22:00两个时段内,考生自行安排时间分别进行一次模拟测试。

  (2)集中模拟测试:

  2022年7月18日9:30-11:30,考生在规定时间按要求进行一次集中模拟。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截止进入时间

集中模拟

笔试时间

09:30

09:40

10:00

10:00

10:00-11:30

  模拟测试不涉及任何正式考试试题及命题方向,测试过程中如出现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在线技术咨询。

  3.正式笔试安排

  时间:2022年7月20日上午9:30-11:30,具体安排如下: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截止进入时间

笔试时间

09:30

09:40

10:00

10:00

10:00-11:30

  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设备测试及人脸身份核验,进入系统候考,超时将无法进入系统(作弃考处理),请考生把控时间。注意:本次考试不得提前交卷,擅自退出考试的考生将取消考试资格。

  笔试过程中,考生须确保设备、网络等正常运行。因设备、网络异常等原因导致笔试中断或无法正常完成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4.笔试成绩公布

  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公布成绩,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岗位排名(若涉及加分,系统中查询的笔试成绩为加分后成绩)。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笔试操作手册及笔试考试规则。笔试过程中的文字、图像、音频、视频等与笔试内容有关的信息,不得以任何方式录制、泄露、传播。如发现弄虚作假、考试作弊等违法违纪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及成绩。

  (二)本场次招聘在笔试合格分数上按岗位由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入围资格审核人员,不足1:3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资格审查具体安排将在“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另行公布。

  (三)根据实际工作需要,招聘单位可能会通过电话联系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若因在报名系统中填写的联系电话有误、报名后更改电话号码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招聘单位无法联系的,责任由考生承担。

  线上笔试技术服务咨询电话:400-808-3202(服务时间:7月17日至7月20日09:00-22:00)

  政策咨询电话:0750-8885834。


  附件:1.线上考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

             2.线上笔试流程

             3.线上笔试考试规则


鹤山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5日


  请点击下载:

附件1:线上考试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docx

附件2:鹤山市2022年教师招聘(第三场)线上笔试流程.docx

附件3:线上考试规则.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