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电脑派位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鹤山市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秋季招生公告》和《鹤山市城区公办幼儿园2021年秋季中班插班招生公告》,网上报名成功的幼儿名单已于2021年6月8日在“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进行公告,现就电脑派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电脑派位时间:2021年7月8日上午9:30

  二、派位地点:鹤山市沙坪街道第一小学峻廷湾校区

  三、鹤山市向阳花幼儿园、财贸幼儿园、新星中英文幼儿园和沙坪街道幼儿园4所幼儿园2021年秋季小班和中班招生网上报名人数多于该幼儿园招生名额,将以电脑随机派位方式确定报名幼儿入读幼儿园资格。

  其中:参加小班派位640人,共632个报名号(双胞胎共用一个报名号),将通过电脑随机派出430个入学学位(报名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无关); 其中沙坪街道幼儿园入学学位122个,向阳花幼儿园入学学位79个,财贸幼儿园入学学位113个,新星幼儿园入学学位116个。

  参加中班派位148人,共146个报名号(双胞胎共用一个报名号),将通过电脑随机派出74个入学学位(报名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无关)。其中,沙坪街道幼儿园入学学位17个,向阳花幼儿园入学学位17个,财贸幼儿园入学学位23个,新星幼儿园入学学位17个。

  四、未获得派位的幼儿,由家长自行联系其他幼儿园就读。若有获得派位的幼儿不符合入园条件而产生空缺学位,则按电脑派位序号依次递补。

  五、鹤山市建委幼儿园和沙坪街道镇南分园空余学位由幼儿园自行补录。报名方式将在公布4所幼儿园派位结果时,同时发布。

  六、电脑派位过程将由市公证处、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党代表、纪检监察人员及家长代表全程监督,并同步录影。电脑派位结果将于派位当天在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鹤山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公布。


鹤山市教育局

2021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