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开展我为鹤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期,是鹤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目标,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是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加快实现鹤山“三带三心”建设目标的关键时期,是鹤山教育向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可持续发展,全面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关键时期。高质量编制好鹤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科学指导未来五年鹤山教育事业发展意义重大。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鹤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我为鹤山市教育发展事业‘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各界人士为编制好我市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

  从即日起至1月26日。

  二、活动内容

  围绕“十四五”时期我市开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高中教育多元特色、现代化职业教育、推进特殊教育健康、民办教育发展,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建言献策可以是依据政策法规进行严谨的系统阐述,也可以是简短的意见建议。

  三、参与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一)电子邮箱:jyj_jyg@heshan.gov.cn;

  (二)邮寄地址:鹤山市沙坪街道前进路3号鹤山市教育局(来信请注明:我为鹤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邮编:529700。

  诚邀您为鹤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鹤山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25日





结果反馈

关于《鹤山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的结果反馈

  为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提高鹤山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增强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市教育局组织开展“我为鹤山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各界人士为编制好我市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本次活动,网上征集民众建议类信件5件,已整理并上报。


鹤山市教育局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