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2020年鹤山市考入省外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名单公示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鹤山市财政局、教育局、民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印发〈鹤山市考入省外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实施方案〉的通知》(鹤财教[2015]2号)以及《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我省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专项资助工作的通知》,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和各学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做好今年我市考入省外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的资助工作。经各学校审核推荐,学生户籍所在镇(街)民政部门审核,并经我市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审核评定,现将《2020年鹤山市考入省外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名单》向社会公示(名单附后)。公示时间:2020年10月30日—11月8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提供可靠材料向我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反映,过期不再受理。

  附件:2020年鹤山市考入省外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大学新生资助公示名单



  鹤山市教育局

  2020年10月30日

  

   (联系人:田老师;联系电话:8938620;邮箱:hsszzzx@126.com)


202010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