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城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电脑派位公告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鹤山市城区公办幼儿园2020年秋季招生公告》,网上报名成功的幼儿名单已于2020年6月19日在“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进行公告,现就电脑派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电脑派位时间:2020年7月17日上午10:00

  二、派位地点:鹤山市新闻发布中心

  三、本次参加派位986人,共973个报名号(双胞胎共用一个报名号),将通过电脑随机派出553个入学学位(报名号仅作为幼儿报名标识,与电脑派位录取结果无关);其中沙坪街道幼儿园入学学位104个,向阳花幼儿园入学学位106个,财贸幼儿园入学学位98个,建委幼儿园入学学位130个,新星幼儿园入学学位115个。

  四、未获得派位的幼儿,由家长自行联系其他幼儿园就读。若有获得派位的幼儿不符合入园条件而产生空缺学位,则按电脑派位序号依次递补。

  五、电脑派位过程将在电视(鹤山综合频道)直播和“鹤山发布”“鹤山融媒”公众平台及“最鹤山”app进行网上直播。电脑派位结果将于派位当天在鹤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heshan.gov.cn/)、鹤山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公布。


鹤山市教育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