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骨干教师下乡助力,推动城乡幼教一体化发展——鹤山市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幼儿园骨干教师送教下乡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4年3月27日,鹤山市在宅梧镇幼儿园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幼儿园骨干教师送教下乡活动。鹤山市教师发展中心李智敏老师、文颖思老师,鹤山市向阳花幼儿园周燕老师、建委幼儿园崔炎珍老师、新星幼儿园易惠芬老师3位幼教骨干教师通过观摩教学、座谈等形式,与当地教师展开深入交流和研讨。

图片1.jpg

  活动中,周燕、崔炎珍、易惠芬3位老师进行了精彩的课例展示,有大班绘本《向0敬个礼》、中班数学《营救汪汪队》、大班语言《我的幸运一天》,3位骨干教师将自己在幼教领域的教学探索和心得体 会与乡村基层幼教教师分享,助力乡村幼教教师专业成长。

图片2.jpg

图片1.png

  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让基层教师感受到了不同教育理念的魅力,激发了他们投身教育事业的热情。本次活动是落实广东省“百千万工程”教育行动方案,办好“三所学校”,推动城乡幼教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提高了乡镇幼儿园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增加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为城乡幼儿教育均衡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宅梧镇、双合镇、址山镇三个镇相关幼儿园教师共70人参加此次送教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