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教育系统开展“共建绿美鹤山 共享美好未来”志愿植树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厚植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美广东、绿美鹤山生态建设,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鹤山市教育系统组织全市学校师生开展“共建绿美鹤山 共享美好未来”志愿植树活动。

鹤山市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开展“绿美鹤山 与志愿同行”植树志愿活动1(1).jpg

鹤山市职业技术学校师生开展“绿美鹤山 与志愿同行”植树志愿活动

特殊学校开展植绿活动.png

鹤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植绿活动

雅瑶中学开展植树活动.png

鹤山市雅瑶中学开展植树活动

桃源中学开展植绿活动.png

鹤山市桃源中学开展植绿活动

鹤山市桃源镇桃源小学开展了植树志愿服务的活动.jpg

鹤山市桃源镇桃源小学开展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鹤山市鹤城镇第二小学师生开展植树志愿活动.jpg

鹤山市鹤城镇第二小学师生开展植树志愿活动

  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有的铲土填坑、有的提桶浇水,有的扶正树苗,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给大地增添了一抹生机。

  绿美活动不仅让师生通过实践增强了“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意识,还提高了环保意识和参与生态环境建设、共建美丽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