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开展疗休养 蓄能再出发——鹤山市教育系统持续深入开展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鹤山市教育局始终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出台一系列强师惠师政策,持续开展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使教师成为最受社会尊重的职业之一。

  8月下旬,在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市教育局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面向先进,优先安排和组织750名优秀教职工前往阳江、云浮、惠州、新会、恩平等地开展疗休养活动。在疗休养活动开展的过程中,教师们赏旖旎风光,识人文风情,放松身心、提振精神、汇聚正能量。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充分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关心、对教师的关爱,今后将会以更加奋发、更加有为的姿态投入到教书育人事业中,努力推进鹤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821102115(1).jpg

微信图片_20230821102139(1).jpg

  2023年,市教育局共组织近千名优秀教职工参加疗休养活动。教师反响热烈,成效显著,充分展现了我市尊重教师、关心教师、礼待教师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今后,我局将继续用心用情提升教师群体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激发教师队伍工作活力,让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