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教育局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3年7月25日,鹤山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7882.JPG

  会上,局机关各股室代表、各分管领导分别对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IMG_7853.JPG

  冯耀对局机关各股室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23年上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教育系统紧紧围绕“5+1+N”工作目标,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奋力开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鹤山教育在平稳发展中实现新的突破。

  为促进教育更高质量发展,推动局机关工作“走在前、作表率”,冯耀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担当、合作、勤勉、高效”为宗旨,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大发展、大跨越。    

  一要有担当精神。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待工作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不懈怠,不回避,敢担当有作为;

  二要团结协作。持续完善“分工不分家”工作机制,股室之间、同志之间既要分工协作,又要团结配合,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三要勤勉工作。要有求真务实、勤勉敬业的实干精神,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做事,在各项工作中奋勇争先;  

  四要提高效率。倡导立说立行、少说多干,以快节奏、高效率创出新形象、干出新业绩。

  会议还传达了全市禁毒工作会议、全市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复盘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