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支部建设,7月5日下午,鹤山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江门雅图仕党校参观学习。首先,市教育局机关支部书记吴巧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传达出每一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展现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随后,来到“侨心向党”雅图仕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了雅图仕党委党校的建设情况及党员教育、人才培养方面的主要成果,学习了雅图仕党委党校增强党建影响力和凝聚力的先进经验。

图片2.png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古劳水乡开展“水乡船上讲党课”活动。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同志以“依靠人民 服务人民”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干部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从工农革命时期到如今现代化建设时期依靠人民群众逐步发展壮大的历程和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

图片3.png

  随着游船靠岸,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接下来,鹤山市教育局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办好鹤山教育,为鹤山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