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喜讯!鹤山市2023年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全面启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0日,鹤山市2023年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启动仪式在鹤山一中举行,拉开了2023年鹤山市教育系统教职工疗休养序幕。鹤山市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冯艺珠、鹤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吕丽群出席会议并讲话,鹤山一中相关领导、高三级先进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11_看图王.jpg

  在启动仪式上,冯艺珠强调了活动纪律及相关要求。她指出,鹤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积极营造重教氛围,切切实实把关爱教师作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把建立优秀资深一线教师“疗休养”常态化制度写入全会报告,列入我市“拔头筹、争上游”重点工作和我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并积极推进疗休养工作的落实。在市总工会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活动得以顺利开展。她希望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要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真正做到安心休息,文明休养,愉悦身心,补足能量,以更旺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去,为我市教育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吕丽群表达了对教职工的关心,她希望全体优秀教职工能够卸下压力,全身心投入到疗休养中,休息好、休养好,唤醒自身的活力和激情,休息整顿后再出发。

113344.jpg

  启动仪式后,鹤山市第一中学高三老师将率先赴重庆开启为期5天的第一期疗休养活动,并将与南开中学、巴蜀中学等名校开展学习交流。

  疗休养活动既是愉悦身心的康养之旅,又是学思悟行的学习交流。今后,鹤山市各学校将按照《鹤山市教育系统优秀教职工疗休养实施办法》,分批安排优秀教职工开展疗休养活动,让教师在付出后保持身心健康,在奉献后收获社会关爱,在一张一弛中永葆激情与活力,激励更多教职工学先进、赶先进,在教育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奋发有为,助推鹤山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