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教育,创新破局——鹤山教育局参加“文明鹤山 健康同行”登山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541656086947382646.jpg

       4月22日上午,鹤山市教育局参加在大雁山风景区举办的“文明鹤山 健康同行”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了鹤山教育人文明健康、团结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1出发.jpg

  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从雁鸣池,到状元坊,到登顶纪元塔,大家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以最快的速度到达每个打卡点,以最佳的状态完成趣味游戏冲关、文明知识有奖问答、造型拍照打卡等互动环节。

5d7f5a80b3704f335d142ac088815cbd.jpg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相互扶持,朝着同一个目标不断前进。不到一个小时,全体队员顺利抵达终点站。

奖品.jpg

  本次登山活动,倡导了健康、文明、低碳的生活方式,带动了教育局机关干部职工的健身热情,不仅使他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磨练了意志,也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感情。接下来,鹤山市教育人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创新破局,打造新时代鹤山教育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