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鹤山实验中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8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鹤山实验中学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鹤山实验中学会议室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钟文丽与鹤山实验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温惠文等同志见面沟通,传达了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的要求。会上,钟文丽同志作巡察动员讲话,温惠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鹤山实验中学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已编辑图片

  钟文丽指出,本轮巡察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首轮市委巡察,是在上一届市委巡察全覆盖基础上,对鹤山实验中学党总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情况的又一次“政治体检”,彰显了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体现了市委对鹤山实验中学工作的关心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爱护。

  钟文丽就贯彻落实十三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做好本次巡察,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政治自觉;二要准确理解把握巡察工作任务和监督重点,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温惠文代表鹤山实验中学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态度,增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全力支持配合,严肃纪律,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提高思想认识,严肃对待,直面问题抓整改。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3月下旬至6月下旬对鹤山实验中学开展政治巡察。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鹤山实验中学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涉法涉诉、个人诉求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第一巡察组在鹤山实验中学设置巡察意见箱,开通专门值班电话:13929038839,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邮寄地址:鹤山市1960号信箱,邮政编码:529700;邮箱:dyz@jiangmen.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