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青鹤归巢”助发展——鹤山市扎实推进鹤山籍青年人才联络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本土优秀大学生的跟踪、宣传和管理,  吸引本土青年人才回归,为鹤山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力量。近日,鹤山巿教育局、鹤山市人社局联合召开鹤山籍青年人才联络工作部署会。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和各普通高中、职业技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111111.png

  会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就鹤山籍青年人才联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做好青年人才联络工作,建立鹤山籍青年人才数据库,是我巿贯彻落实江门市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鹤山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实施“青鹤归巢”人才回归计划、深入推进“人才倍增”工程和“鹤才计划”六大行动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吸引和服务更多的鹤山籍大学生回归建设家乡,助力鹤山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为鹤山制造业发展提供青年人才保障。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高度重视鹤山籍青年人才联络工作,切实担起责任,优化工作举措,全力摸清鹤山籍青年人才去向,抓好鹤山籍青年人才数据库建设,明确完成时限,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增强工作主动性,狠抓责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