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副市长李军权到龙口镇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6日上午,副市长李军权到龙口镇中小学调研开学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龙口镇党委书记温启胜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李军权听取了市教育局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龙口镇中小学开学前准备工作,对学校的定位、未来远景规划发展提出了前瞻性建议和意见。

只要这张.jpg

  调研中,李军权实地察看了各学校的防疫措施、校园安全、开学前准备工作等情况,要求各学校针对存在问题立即落实整改,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安全有序。

  李军权强调,一要在思想上务必认识到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三要搞好校园卫生清洁,检查校园各类场所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师生安全;四要精心设计德育活动的方式和方法,上好开学法治、安全第一课,提高教育效果。